無分類

CLC 公開新成員 ─ 香港的 ELKIE

CLC《REFRESH》概念照:新成員 ELKIE

**2016/2/25 16:00 新增 ELKIE 預告影片

CLC 將在2月29日發行新專輯回歸,昨日 (2/24) 公開的背影概念照中,可以發現加入了兩位新成員;稍早,官方釋出了第一張個人概念照,是新成員喔!

今天公開的概念照是新成員 ELKIE,一起來看看她的基本資料:

  • 姓名:ELKIE (來自香港)
  • 生日:1998年11月2日
  • 身高 / 體重:163公分 / 45公斤

照片以粉紅色為主色,ELKIE 穿著簡單樸素的白色「I MISS YOU」T恤、綁著馬尾,讓粉絲們在歡迎新成員的同時紛紛直呼「好可愛」!

官方也公開了 ELKIE 的預告影片!影片中,CLC 的原本五位成員在收到禮物、好奇的打開後,ELKIE 從禮物箱裡站起身!接下來還有另一位新成員待公開… 一起期待吧!

♠ ── CLC《REFRESH》 ── ♠

來源:CLC@Facebook、CLC 씨엘씨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