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孝敏《SKETCH》概念照公開

孝敏《SKETCH》概念照

孝敏《SKETCH》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三月發行全新個人專輯的 T-ara 成員孝敏,25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新輯名稱與概念照。新輯名稱為:「SKETCH」,預計會收錄兩首孝敏的自創作品,以及由 BEAST 成員龍俊亨作詞的歌曲。

概念照則是與攝影師張德華 (장덕화,音譯) 合作,孝敏僅穿著內衣,微濕的頭髮散落胸前,相當性感!展現姣好身材的同時,孝敏神秘的眼神也營造出充滿夢幻感的氛圍。

另外,孝敏也邀請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JeA 擔任她的歌唱老師,擔任新專輯的歌唱指導,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孝敏《SKETCH》概念照

孝敏《SKETCH》概念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孝敏@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