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604】姜棟元電影特映券 (已結束)

好康送給你1604期首圖 (可當縮圖)

為了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每週都會準備禮物來送給大家,還會不定時舉辦活動門票抽獎,上周的《好康送給你》我們送出了音樂劇《School OZ》原聲帶專輯、A Pink 官方周邊組 (水瓶 + 襪子) 和蘇志燮封面《@star1》二月號 (活動詳情)

由金允錫、姜棟元… 等演員主演的《黑司祭們 (台譯:黑祭司)》3月4日台灣上映,因此這禮拜我們電影廠商 ─ 采昌國際多媒體合作,準備了10組 (共20張) 門票要送喔!另外還有 AOA Cream 的官方照片組和泰民個人專輯喔!

好康送給你1604期

本周禮物:

  1. 《黑司祭們 (台譯:黑祭司)》電影特映券10組 (共20張)
    由金允錫、姜棟元… 等演員主演,描述了兩位司祭為了拯救面臨危險的少女,挺身對抗神秘事件的故事。(電影介紹)

    • 特映會時間:2016年3月3日 (四) 19:00
    • 特映會地點:喜樂時代影城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299號11~14樓)
  2. 3月號《COSMOPOLITAN》一本 (新敏娥封面,AOA Cream 內頁)
    AOA Cream 替3月號《COSMOPOLITAN》拍攝以甜美、粉嫩的色調為主,又不失率性的內頁照,這一期將送出一本!這本是新敏娥封面喔!
    ※ 原為「AOA Cream 官方照片組一組」,因缺貨進行更換。
  3. 泰民個人專輯《Press It》一張
    SHINee 的泰民發行個人專輯《Press It》,以主打歌《Press Your Number》進行宣傳,新專輯還邀請到 Bruno Mars (火星人布魯諾) 和知名製作團隊 Stereotypes 合力打造喔!這禮拜送出一張!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2月29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會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目前還有 BEAST 見面會門票抽獎可參加喔!點我!

第1603期得獎名單

  • 音樂劇《School OZ》原聲帶:Meng
  • A Pink 官方周邊組:水瓶 + 襪子:滋庭
  • @STAR1 二月號:蘇志燮封面:王唯菱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手機簡訊 55123

二、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