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insil、Tablo 合作曲 MV 公開

Jinsil《DODODO》封面

Mad Soul Child 成員 Jinsil 在23日發行全新單曲《DODODO》,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 MV。

《DODODO》是 Jinsil 與 EPIK HIGH 成員 Tablo 一起創作與演唱的爵士放克靈魂樂,頹廢感中帶點虛無飄渺歌曲旋律,搭配上 Jinsil 空靈的歌聲與 Tablo 流暢的饒舌,營造出一股充滿神祕感的氣氛,獨特的曲風,凸顯出歌手本身的特色與魅力。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cOmWFwoU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appy Tribe 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