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ddy Kim、Beenzino 合作曲預告

Eddy Kim、Beenzino《Paldangdam》花絮照(縮圖)

Eddy Kim、Beenzino 合作曲《Paldangdam (팔당댐)》預告公開。

Eddy Kim 將在26日發行與饒舌歌手 Beenzino 合作的單曲《Paldangdam》,並透過官方平台公開預告與 MV 花絮照片。

由 Eddy Kim 親自作詞、作曲、製作的《Paldangdam》,是從管理水源的大壩中得到靈感,將自己比喻為「水壩」,而陷入自己魅力的女人們則是「水」,營造出風流倜儻的形象。

預告影片中,戴上眼鏡、一身復古西裝打扮的 Eddy Kim 不斷耍帥,接著還有他戴上潛水裝備,悠游水中的畫面,與歌曲意境不謀而合。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及更多花絮照片吧![clearspace]

Eddy Kim《Paldangdam》花絮照

Eddy Kim《Paldangdam》花絮照

Eddy Kim《Paldangdam》花絮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MYSTIC Ent.@YouTube / Eddy Kim@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