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尹美萊26日發行全新單曲

尹美萊《Because of You》概念照

尹美萊26日發行《STATION》企劃單曲。

S.M. Entertainment 每週發行全新數位單曲音源的「STATION」計畫,第三組主角是「嘻哈教母」尹美萊!她將於韓國時間2月26日零時公開合作曲《Because of You》,S.M. Ent.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多張預告照。

據悉,李秀滿從很久以前就注意到尹美萊出色的歌唱實力與充滿靈魂樂感覺的聲線,一直想與她合作、製作歌曲,這也是《STATION》企劃首次有非 S.M. Ent. 藝人參與。

抒情曲風的《Because of You》是由 S.M. Ent. 的作曲家 Kenzie 與加拿大出身的作曲家 Matthew Tishler 共同製作,以親情、愛情、友情之間的「愛」為主題,預計會是一首相當感性的歌曲。

而在 S.M. Ent. 陸續公開的預告照中,可以先看到約三十人的管弦樂團、《Because of You》樂譜,最後則是尹美萊正在錄音的側拍照,規模似乎非常浩大呢!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26日的到來吧!

尹美萊《Because of You》預告照

尹美萊《Because of You》預告照

尹美萊《Because of You》預告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MTOW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