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繼承者們》將製作成中國電影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將製作成中國電影。

製片公司 Hwa & Dam Pictures 代表於23日透露,將與中國電影製作公司「時代眾樂影業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把在2013年由李敏鎬、金宇彬、朴信惠等人主演的熱門戲劇 《繼承者們》,翻拍成為電影;Hwa & Dam Pictures 也表示兩家公司會用各自的優點,提升電影的質感,追求雙贏的局面,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據悉,中國版電影 《繼承者們》的劇本,原作家金恩淑也有參與,而為了迎合中國觀眾的口味,故事的背景將從高中改為大學,主角的名字預計也會做更動。目前,劇本的部分已通過中國官方的審查,將進入開拍的準備階段,會以年末上映為目標,積極進行製作與拍攝。

另外,除了《繼承者們》之外,Hwa & Dam Pictures 方面也表示,《紳士的品格》在未來也計畫將製作成中國版戲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