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趙正錫:真的很喜歡冰島旅行!

趙正錫 ELLE 畫報

趙正錫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趙正錫展現出與戲劇、《花樣青春》冰島篇中不同的面貌,以整齊、乾淨的休閒西裝示人,同時讓大家看到冷酷、開朗,呈現相反的魅力。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趙正錫表示:「我每天都會想起冰島的回憶,真的是很棒的旅行,雖然只是興趣水準,但我喜歡彈吉他,如果可以再去一次冰島,我想應該會是一趟音樂旅行。」;最近趙正錫出演音樂劇《Hedwig》,對此他表示:「2006年第一次出演《Hedwig》後,這是第四次登上《Hedwig》的舞台,雖然每次出演都會給我困難的課題,但在解題、靠近正答,創造出作品的時候,會充滿喜悅,即使是過了四十歲,如果叫我再演《Hedwig》,我都會答應出演。」,透露他對《Hedwig》的喜愛。

對於相隔兩年再度站上音樂劇舞台,趙正錫表示:「跟電視劇、電影不同,演員在舞台上可以與觀眾溝通、交流、同感,《Hedwig》作為能極大化這種魅力的作品,我希望自己能盡情地在舞台上玩樂。」

更多趙正錫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ELLE》三月號中看到。

趙正錫 EL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