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MAMOO《Melting》音源試聽

MAMAMOO《Melting》音源試聽

MAMAMOO 新專輯《Melting》音源試聽公開。

即將在2月26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Melting》的 MAMAMOO,23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當中,搭配多張專輯概念照以及歌曲的相關資訊,大家可以透過背景音樂聆聽到專輯收錄曲的音源片段,時而輕快、時而強烈的多樣曲風,呈現出 MAMAMOO 的聲線變化,以及她們的多樣魅力。

另外,MAMAMOO 的首張正規專輯《Melting》會在26日發行。接下來就一起來欣賞歌曲的音源試聽,以及她們透過 Naver Music 釋出的全新團體概念照吧![clearspace]

MAMAMOO《Melting》概念照

MAMAMOO《Melting》概念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AMAMOO@YouTube / Naver 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