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MOMOMO》預告(二)

宇宙少女《MOMOMO》預告(縮圖)

宇宙少女公開出道曲《MOMOMO (모모모)》第二波預告。

由韓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中國樂華娛樂攜手打造的12人女子組合 ─ 宇宙少女將於25日發行出道曲《MOMOMO》,並在2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波預告。

影片以神秘人士打開少女們所在的房門開始,接著就是成員們疑惑的表情。隨著鏡頭的轉換,少女們的表情漸漸從疑惑轉為嬌羞、開朗的模樣,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另外,演員李光洙也特別客串出演 MV,為出道在即的宇宙少女加油打氣。[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