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娜璉為分享非正版音源截圖致歉

娜璉

娜璉為分享非正版音源截圖致歉。

TWICE 成員娜璉因為聽完少女時代太妍的《Secret (비밀)》之後,有很多感觸想要與大家分享,所以在組合的官方 Instagram 分享歌曲的截圖 (如下圖左),並且留言:「集中精神聽這首歌曲,讓我不知不覺地哽咽了,透過耳機就能夠把感動傳遞給他人,大家不覺得很神奇、很厲害嗎?! 雖然我現在還非常非常不足,但希望有天我也可以透過歌曲跟大家分享同一種心情 – 娜璉 #太妍前輩最棒 #祝 ONCE (TWICE 官方粉絲名) 有個美好的周末。

不過,因為娜璉分享的截圖,是在音源分享空間 soundcloud 聆聽歌曲的畫面,並非在韓國官方音源網站聽歌的截圖,加上太妍方面未曾在 soundcloud 上傳過歌曲的官方音源,此舉將會牽扯到與著作權有關的問題,所以便有許多網友在照片底下留言,表示娜璉分享的照片並不妥當。

娜璉 @ Instagram (分享太妍《Secret》音源截圖)
左:修改前 / 右:修改後

爭議產生之後,娜璉也隨即刪除原本的照片,並且重新上傳正版音源截圖 (如上圖右),以及留言向大家致歉。娜璉表示:「大家好,我是娜璉,在這邊先為我在之前於 Instagram 分享的貼文道歉,身為歌手,在接觸、表現音樂時,所有的事情都必須謹慎行事,但我還是太過輕率了。很抱歉給這麼多人帶來麻煩,往後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只會使用原本、正式流通音源的音樂服務系統,並且注意每一個細節,非常抱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WICE@Instagram / Sports Seoul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