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inB,SoWon《marie claire》畫報

SinB、So Won《Marie Claire》2016.03

SinB、So Won 可愛與成熟兼備的《marie claire》畫報公開。

2月19日,雜誌《marie claire》公開 GFRIEND 成員 SinB、So Won 以「Sweety Girls」、「Blooming Girl」…等四種概念,為三月號雜誌拍攝迎合春天的美麗內頁畫報;自出道至今,都給人清新、純淨形象的她們,嘗試使用配色大膽的妝容,如:藍綠色眼影、大紅色唇色…等,或是珊瑚妝,以此來展現既可愛又成熟的感覺。

對於在妝容上進行突破,SinB 訪問中透露:「我對這樣的妝容感到著迷,因為我看起來十分與眾不同,讓我覺得我真的成為了一位可愛的女孩呢!」So Won 則說:「我很滿意珊瑚妝,這組妝不僅與我非常速配,也讓我看起來更加明朗、健康呢!」

更多 SinB、So Won 的畫報、訪問,都會收錄在《marie claire》三月號唷!

SinB、So Won《Marie Claire》2016.03

[clearspace]

✱ 點選任一照片,可開啟藝廊模式欣賞原圖 ✱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