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ed Velvet Wendy,生日快樂!

Wendy《THE RED》概念照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1日,今天是 Red Velvet 主唱 Wend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Wendy / 웬디
  • 本名:孫承完 / Son Seung Wan / 손승완
  • 生日:1994年2月21日
  • 身高:162 cm
  • 學歷:Richmond Hill High School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代表顏色:藍色
  • 更多 Wendy 個人檔案:Wendy 資料版

Wendy 是 Red Velvet 的主唱,在加拿大出生的她於2012年參與 S.M. Ent. 在當地的徵選後開始練習生活,經過兩年的時間,她擁有堅強的歌唱實力,先是透過 SMROOKIES 跟大眾見面,會以吉他自彈自唱的她,在練習影片中就令人對她留下印象,接著是為昌珉主演的電視劇《Mimi》演唱 OST,獲得不少好評的她讓人更期待她出的道。

2014年 Wendy 以 Red Velvet 成員身份出道,出道後憑著開朗、可愛、活潑的風格而深受大眾喜愛,以團體活動為主的 Wendy 也慢慢展開個人活動,先後為《Who Are You-學校2015》、《D-Day》獻聲,還透過《蒙面歌王》一展歌唱實力,讓更多人知道她的歌聲;Wendy 可以說現在才剛開始,一起期待她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與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Red Velvet《DUMB DUMB》Wendy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Red Velvet 官方網站 Fanboard 送上你對 Wendy 的生日祝福喔!

Wend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웬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PD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