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Minzy《W Korea》談對舞蹈的想法

Minzy《W Korea》三月號

2NE1 的 Minzy 替最新一期《W Korea》拍攝內頁照,展現舞蹈之美,官方在2月19日 (五) 公開部分照片與 Minzy 談對跳舞的想法專訪片段。

拍攝當天,Minzy 準備了一段自編舞蹈,讓攝影師捕捉她跳舞的瞬間並收進雜誌中,她介紹這段舞蹈是「能反映出我人生的舞。」整個拍攝過程歷時六小時,在這六小時之間,Minzy 不停歇的跳舞,不只舞蹈讓工作人驚豔,如此的敬業態度也讓她備受讚賞。

訪問中,工作人員問是否還記得第一次跳舞的時候,Minzy 回答:「我四歲開始跳舞,音樂一出,我的身體 (比大腦) 先做出反應。小時候,媽媽總是能在播著音樂的喇叭旁找到正在跳舞的我… 舞蹈是與他人溝通的一種方法,與話語比起來,舞蹈能展現更細膩的情緒。」

Minzy 這一系列舞蹈內頁照與完整訪談收錄在三月號《W Korea》中。

**點擊照片放大觀看

來源:W Korea 官網、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