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趙權:比起偶像,更想被稱藝術家

趙權《DAZED & CONFUSED》

趙權《DAZED & CONFUSED》內頁畫報公開。

睽違三年八個月的趙權,在2月15日發行全新個人單曲《Crosswalk (횡단보도)》回歸,並以招牌抒情曲征服大家;而他也於日前替雜誌《DAZED & CONFUSED》三月號拍攝的內頁畫報。照片中,趙權透過服裝、肢體或眼神來展現活潑、憂傷兩種面貌,就與他能動能靜的風格一樣。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趙權提到新歌《Crosswalk》:「其實《Crosswalk》本來不是主打歌,但因為公司同仁一致認同,所以就決定了。雖然覺得有些緊張不安,但因為社長朴軫泳 (朴振英) 有親自打電話來稱讚,說我做得很好,這令我很開心。」

接著透露為《Crosswalk》填詞的契機:「我認為戀愛最困難的時刻,就是與對方感情慢慢變冷,所以我想透過這首歌的歌詞,來傳達『不確定戀愛會走到何時』的那種不安感。」

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八年的趙權,已經是後輩多於前輩的狀態,趙權說:「我現在不會太在意偶像歌手這個標籤,這應該就是變化吧… 剛出道時,總是想光鮮亮麗,讓大家看到最棒的一面,但現在比起偶像歌手,更想被大眾稱為藝術家。」

趙權《DAZED & CONFUSED》

趙權《DAZED & CONFUSED》

趙權《DAZED & CONFUSED》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portsseoul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