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阿信的 CNBLUE 演唱會花籃

林俊傑、五月天阿信為 CNBLUE 台北演唱會送上花籃,容和特地發文:謝謝阿信哥、俊傑哥!

CNBLUE 在昨日 (19日) 在臺北南港展覽館舉辦首場《COME TOGETHER》演唱會,而與 CNBLUE 很有交情的林俊傑、五月天阿信儘管無法到場,但都送上美麗的花籃祝福 CNBLUE 演出順利、圓滿成功。

容和也特地在拍下認證照,更附上中文的感謝,誠意十足;而阿信也在隨後轉貼容和在微博的貼文,說好大家要在首爾見呢!

趕緊來看看他們的留言吧!

  • 容和:聽說阿信哥這次因為有別的行程不能來看我們的演唱會,真的很可惜。謝謝哥送給我們這麼好看的花,謝謝![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 (附首圖左)
    阿信:演唱會順利成功!我們首爾見。
  • 容和:哥!!!謝謝哥每次都送這麼好的禮物給我們!!!我還記得我們去年一起創作歌曲,一起表演的美好回憶!我們常見面吧!!!![赞][赞][心][心] (附首圖右)

另外,CNBLUE 將在今晚 (20日) 繼續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第二場《COME TOGETHER》演唱會。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鄭容和@微博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