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INNER:錄音的時候都用敬語!

WINNER@《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

WINNER 受訪提到錄音時的趣事、想出演的節目…等話題。

WINNER 18日參與 MBC 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主持人首先問到成員們︰「南太鉉在指導錄音的時候是不是會變得很兇?」姜勝允回答道:「非常恐怖,開玩笑的啦,我們反而會比平常更有禮貌。」

姜勝允接著說道:「錄音的時候彼此都是用敬語,因為很容易變得敏感,所以盡量會用敬語、互相尊重地完成錄音工作。」讓粉絲們了解到他們獨特的錄音習慣。

接著,金申英問到了成員們有沒有想出演的綜藝節目,李勝勳首先說道:「我們最近注意的是 EBS 頻道的兒童益智節目《BONIHANI (보니하니)》,好像會有很多小學生粉絲。旻浩跟我都是熱血觀眾,如果能作為主持人出演好像會很有趣。」

而姜勝允則表示:「我不太會用說話搞笑,所以想試試看實境秀那類的綜藝節目。」但他立刻補充說:「《真正男子漢》不行!身心好像都會很疲累…不過如果叫我做的話,我還是會認真做好的啦。」

如果有機會看到姜勝允加入《真正男子漢》,似乎會發生很有趣的事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iatoday / news1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