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Yuri @ 深夜的 TV 演藝

提到成績,秀英、Yuri 的反應是?

綜藝節目《深夜的 TV 演藝》於日前前進中央大學藝術學院畢業典禮,採訪曾經是節目主持人的秀英,以及與她同為少女時代成員的 Yuri。影片當中,節目剪輯了秀英與 Yuri 抵達學校、上台領取畢業證書、與「學姊」朴信惠拍攝合照…等畫面,精彩內容,引起許多討論。

關於畢業的感想,秀英說:「百感交集呀!」;接著提到獲頒「服務貢獻獎」,秀英則說:「我覺得不該是我拿,但學校決定頒給我,真的很感謝。然後可以跟 Yuri 一起畢業,我覺得特別有意義。」

之後,節目向秀英與 Yuri 提出關於「成績」的問題,秀英害羞地笑說:「這部分我無可奉告!」

而兩人也在訪問過程中,對於經過長時間的努力與奮鬥,終於從大學畢業的部分,留下了感動的眼淚。秀英說:「要哭了,我們真的常常要同時兼顧活動與學校…。」,Yuri 也說:「恭喜!真的辛苦了!以前,我們去電視台之前,都必須很早起床去學校,接著再前往電視台。」

最後,一起來欣賞《深夜的 TV 演藝》播出的畫面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