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LIVE ON EARTH》海報:永才

B.A.P 今年將舉辦《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從本周六、日 (2/20-21) 的首爾場開跑,陸續前往美國、墨西哥、德國、英國、俄羅斯、澳洲、新加坡、中國、日本、台灣… 等地區開唱,官方今天公開了永才的個人海報!

從2月15日 (一) 的方容國開始,B.A.P 每天公開一張成員個人海報,並以成員們的 MATOKI 形象色為主色調,做「一色一州」的主題。永才的海報主題為「Young N Y?」,以黃色調為主,背景為歐洲。

主題「Young N Y?」突兀的結束也讓粉絲們在留言處開玩笑地表示公司是否忘記接字,抑或是想不到合適的 “Y” 開頭單字,並玩起了文字接龍 ─ Young N You、Young and Youth、Young and Yay… 等。各位 BABY (B.A.P 粉絲名)覺得「Young N Y?」的 “Y” 代表了什麼呢?

♠ ── B.A.P 世巡海報 ── ♠

來源:B.A.P@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