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光洙出演宇宙少女出道曲 MV

宇宙少女、李光洙

李光洙出演宇宙少女出道曲 MV。

由韓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中國樂華娛樂攜手打造的12人女子組合 ─ 宇宙少女確定2月25日發表出道曲《MOMOMO (모모모)》正式展開活動,值得一提的是,歌曲 MV 邀請到李光洙參與演出。

在稍早公開的預告中,穿著深藍色西裝的李光洙拿著望遠鏡偷窺著宇宙少女,突然間她們現身在房間內將李光洙包圍,被一群女孩包圍的他,雖然剛開始有些緊張,但漸漸地敞開笑容,最後當然也不忘發揮搞笑本色,展現舞蹈。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為了出道在即的宇宙少女加油打氣,所以李光洙特別客串出演 MV,真的非常感謝他!

[clearspace] 

另外,宇宙少女也在官方臉書隨著「2016.02.25 宇宙少女終於要出道了! 神秘的12星座預告影片!!! ♒♓♈♉♊♋♌♍♎♏♐♑ 你們準備好見這12位可愛的女孩了嗎?! 你們喜歡嗎? ‪#‎COSMICGIRLS‬ ‪#‎WJSN‬ #20160225」的文字,公開一段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星空中,有12星座的星星,而星星與星星間的連接,最後是呈現出「宇宙少女」的 LOGO 與字樣,獨特的方式抓住了大家的目光。一起期待宇宙少女2月25日的出道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starshipTV@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