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在中《Love You More》在中版 MV

金在中

JYJ 成員金在中第二張個人正規專輯《NO.X》主打歌《Love You More》的「在中版」MV 公開。

金在中雖然正當兵,但他在12日發行入伍前完成錄製的第二張個人正規專輯《NO.X》,並於19日透過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官方 Naver tvcast 平台公開主打歌的《Love You More》「在中版」 MV。

與原版 MV 以發生在世界各個角落的人、事、物為主題的內容不同,「在中版」 MV 當中,除了金在中與樂團熱血、激情演唱歌曲的畫面,還多了許多準備專輯的幕後花絮,儘管只有短短的一分多鐘,但快速的節奏與精彩的內容,已經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

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S Entertainment@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