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陳柏霖《相愛吧》預告

宋智孝、陳柏霖《我們相愛吧》

宋智孝、陳柏霖《我們相愛吧》預告公開。

中國江蘇衛視於近日釋出假想戀愛節目《我們相愛吧》第二季的預告影片,影片當中,在節目裡被配為一對的宋智孝與陳柏霖,分別在鏡頭前分享自己對愛情的看法,並且為此拍攝與內容相符的情境劇,看起來非常夢幻、浪漫的畫面,讓人對於節目的播出,感到期待萬分。

另外,除了宋智孝與陳柏霖,參與《我們相愛吧》第二季的還有余文樂、周冬雨、李沁、魏大勛。最後一起來看預告影片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江蘇衛視官方頻道China JiangsuTV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