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叢林》後發隊成員滯留東加

金炳萬

SBS《叢林的法則》後發隊成員因天氣問題滯留東加,將延遲歸國。

SBS 相關人員在16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叢林的法則》後發隊成員在東加完成所有拍攝後,向機場移動時,因當地的颱風與暴雨關係,所有航班取消,因此尚未能回國,當飛機能起飛的時候,成員們會盡快回國,現在他們正在宿舍生活、等待中。」

《叢林的法則》後發隊成員包括金炳萬、高世元、李勳、2PM 燦盛、INFINITE 成鍾,他們與工作人員們原本計劃在15日從東加歸國,但因天氣問題只能滯留當地,他們的活動行程也會受到影響;至於徐康俊、AOA 雪炫則因為行程關係而比其他成員早回國。

另外,《叢林的法則》東加篇預計三月初播出,希望藝人與工作人員們能盡快平安歸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