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U’EST《Q is.》第二波預告公開

NU’EST《Q is.》第二波預告

NU’EST《Q is.》第二波預告公開。

即將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Q is.》回歸的 NU’EST,1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的第二波預告。

比起首波預告中悲傷、輕柔的曲調,第二波預告開頭就是強烈的節奏與 NU’EST 的魄力舞蹈,最後才是成員們性感、甜美的歌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也更加好奇歌曲全貌。

另外,NU’EST 將於2月17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Q is.》。[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預告:01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