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ID《Dangerous》演唱會版

EXID《HOT PINK》概念照

EXID 公開首次單獨演唱會的特別舞台《Dangerous (아슬해)》影片。

為了慶祝 EXID 出道四週年,官方特地公開她們2月14日於弘大 yes24 Muv Hall 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EXID’s THANK YOU LEGGO SHOW》時,表演的特別舞台《Dangerous》影片。

這是 EXID 迷你二輯《AH YEAH》的收錄曲,成員們以一身黑色造型示人,除了展現堅強的歌舞實力外,還散發出強烈性感魅力,而粉絲們超大的應援聲也能讓大家感受到 EXID 的高人氣。

除此之外,EXID 還透過影像向一直在身邊支持、為她們應援的 LEGGO (EXID 粉絲名) 表達感謝之意,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Dangerous》

四週年感謝影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EXID_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