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NBLUE抵台班機;宗泫為台灣加油

CNBLUE 2016 台北演唱會 @ 海報

CNBLUE 抵台班機公布,宗泫窩心中文留言獻粉絲。

2月19-20日 (五-六) 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COME TOGETHER》演唱會的 CNBLUE,將在2月18日 (四) 搭乘韓亞航空 OZ711 班機,於12點40分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而台灣在2月6日清晨發生芮氏規模6.4的地震,位於台南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倒塌,造成多人傷亡,得知消息的宗泫也在 Instagram 用中、英文寫下留言,為台灣加油。

宗泫

中文:「台灣的歌迷們!我們即將到台北跟你們見面了!請你們再等幾天就可以見到我們囉!雖然今年才剛開始就發生了悲痛的事情,我由衷的希望我們可以以演唱會的形式來療癒大家悲傷的心~ 讓我們大家在新的2016年Come Together集氣一起加油!奮力向前!台北見!!」

英文:「Fans in Taiwan! We will be meeting you guys soon! Please wait for us a bit more. Although the New Year started off with a tragedy, I hope our concert can heal your sadness~ Let’s all come together in 2016 and be strong! See you soo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新聞 / 宗泫@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