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柳俊烈:想出演《Radio Star》

柳俊烈

柳俊烈受訪時表示想出演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及成名前的生活。

柳俊烈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提到了《黃金漁場-Radio Star》編劇李允珍看到他在電影《社交恐懼症 (소셜포비아)》中的演技後,向 tvN《回答吧1988》劇組推薦了他,讓他得到試鏡的機會。

柳俊烈表示︰「應該要親自道謝,但還沒有機會,已經先送上簽名給作家了。之後如果行程可以的話,也想出演《Radio Star》。」表達了想要報恩的心情。

之後柳俊烈還提到,出演《回答吧1988》之前沒有經紀公司,連試鏡都是自己提著行李箱去:「拍攝電影《機器人,聲音 (로봇 소리)》也是自己東奔西走。」即使如此,柳俊烈還是相當積極地印製名片、自我推銷:「遇見這業界相關的人就會給名片,他們都會收下。」

另外,柳俊烈與朴寶劍、安宰洪與高庚杓出演的《花樣青春》非洲篇將於2月19日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