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誠雄:俞勝豪是 A Pink 熱血粉絲

朴誠雄《早上好》

演員朴誠雄在節目中表示,俞勝豪總是無意間叫出夏榮的名字,看來是 A Pink 的熱血粉絲。

12日播出的 SBS《早上好 (좋은 아침)》中,朴誠雄提及現在正與他合作水木劇《Remember》的俞勝豪,他表示:「俞勝豪在拍攝的時候,常常將『宋河英 (송하영)』這角色叫成『吳夏榮 (오하영)』,原本以為是他女朋友,結束在問工作人員後,才知道原來那是 A Pink 成員的名字,他應該是 A Pink 的熱血粉絲吧!」。

沒想到在爆料後,朴誠雄卻緊接著說道:「可是這個可以說出來嗎?還是請製作組剪掉吧。」,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另外,朴誠雄、俞勝豪主演的 SBS 水木劇《Remember》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clearspace]

相關節目片段 

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