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ELO 分享收錄曲《GO》試聽

ZELO《GO》試聽

B.A.P 的 ZELO 分享新專輯收錄曲《GO》音源試聽。

ZELO 作為 B.A.P 最後一位成員,在13日下午透過個人推特分享 B.A.P 第五張迷你專輯《CARNIVAL》收錄曲《GO》的試聽,這次的歌曲也能看到隊長方容國參與詞曲創作。在短短的15秒內,雖然只是純音樂,但搭配 ZELO 像小孩子般要去咬汽球的可愛、調皮樣子,給人一種輕鬆、愉快的感覺,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B.A.P 將在2月22日發行迷你五輯《CARNIVAL》,並於2月20-21日舉辦的演唱會《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首爾場搶先表演新歌。[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ZELO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