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玹雨:看到朴寶劍有種親切感

李玹雨@《K WAVE》(2016.02)

李玹雨近日為韓流雜誌《K WAVE》二月號進行拍攝,並提到自己與朴寶劍初次相遇就覺得很親切!

關於「長得相像的藝人」,近來常被人提到的人選就是兩位大勢演員 ─ 李玹雨、朴寶劍,甚至連李玹雨自己都曾上傳過兩人的友情合照,並寫著「李玹雨 = 朴寶劍,朴寶劍 = 李玹雨」,親自認證兩人的相像程度。

而最近受邀拍攝雜誌《K WAVE》二月號的李玹雨,也談到與朴寶劍之間的關係。李玹雨說:「通常跟同公司或一起合作的藝人比較容易成為朋友,但我跟寶劍算是偶然遇見的關係,感覺有種更特別的因緣。因為提前高考的緣故,我在等待的教室裡偶然遇到他,曾經聽過我們長得像的傳言,實際看到之後,則有種親切的感覺。」

另外,李玹雨也提到最近主演的《武林學校》:「隔好久一段時間才再拍電視劇,前陣子拍攝很多電影作品。好一陣子沒有拍電視劇覺得很興奮,現場的氣氛也很好。拍攝《武林學校》已經大約三個月的時間,但從開始到現在每一刻都覺得很開心。」

在這次的畫報概念中,李玹雨以全黑的造型現身與杜賓狗一起進行拍攝,展現出具有男子氣概的一面;他也提到與其那種強悍的男子氣慨,他覺得明亮、親切、成熟也是種男子漢的表現唷!

更多李玹雨的訪問與照片都收錄在二月號的《K WAVE》唷!

李玹雨@《K WAVE》(2016.02)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 WAVE、Soompi、Sports Chosu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