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inbow 新曲《Whoo》預告公開

Rainbow《WHOO》預告

Rainbow 第四張迷你專輯主打歌《Whoo (우)》預告公開。

即將在2月15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PRISM》回歸的 Rainbow ,1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主打歌《Whoo》的 MV 預告。短短37秒的預告當中,穿著黑色上衣、以「下衣失蹤」服裝風格登場的 Rainbow,在桌球室當中,以不同方式把玩著桌球,趣味中帶點詼諧、奇特的拍攝風格,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Rainbow 的第四張迷你專輯《PRISM》 會在2月15日發行,專輯發行當天晚上八點,她們也會舉辦 SHOWCASE 表演新歌《Whoo》的舞台。

[clearspac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Rainbow Official@YouTube / THE STAR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