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 獲 2/11《M!CD》一位

GFRIEND @ 2/11 M!Countdown 一位

GFRIEND 獲得2月11日《M!Countdown》一位。

1月25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SNOWFLAKE》的 GFRIEND,在2月11日以主打歌《Rough (시간을 달려서)》一曲,獲得音樂節目《M!Countdown》的一位。這不僅是 GFRIEND 繼2月4日之後,連續兩週獲得《M!Countdown》的一位,也是她們出道以來獲得的第六個音樂節目冠軍殊榮,因此消息一公開,各界都相當關注。

而因為2月11日的《M!Countdown》是以播出 Highlight 舞台的方式進行播出,因此 GFRIEND 透過影像向大家發表一位感言,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Gq1Ohz_tlU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kpb K-Music Live@YouTube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