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趙權《Crosswalk》第二波預告

Su Ho @ 趙權《Crosswalk》預告

趙權新曲《Crosswalk (횡단보도)》第二波預告公開。

睽違多年,即將在2月15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Crosswalk》回歸的趙權,於韓國時間12日零時透過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第二波預告。

預告當中,伴隨著抒情的背景音樂,畫面依序播出鬆綁鞋帶及 Su Ho 憂傷地低頭哭泣的鏡頭,最後則可以欣賞到趙權溫暖演唱歌曲的片段,傷感、令人心碎的曲風,讓人對於完整版歌曲的公開,感到期待萬分。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