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容國分享《Feel So Good》試聽

容國 @《Feel So Good》試聽

容國分享新曲《Feel So Good》的試聽影像。

B.A.P 2月8日起至2月13日為止,每天都會透過成員的個人推特來向粉絲們分享第五張迷你專輯《CARNIVAL》收錄曲的試聽,繼大賢、鐘業、Him Chan 之後,緊接下來的主人公就是隊長 ─ 容國。

容國所分享的歌曲《Feel So Good》,如同先前的《CARNIVAL》與《My Girl》,容國都有親自參與詞曲創作,而雖然公開的歌曲只有短短的15秒,但能充分感受到歌曲裡輕鬆愉快的氣氛呢!

而在影像的部分,則可以看到拿著白色氣球的容國,帶著靦腆的微笑盯著鏡頭,想必會讓不少歌迷們心動不已呢!

另外,B.A.P 第五張迷你專輯《CARNIVAL》將會在2月22日發行,並於2月20-21日舉辦的演唱會《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首爾場搶先表演新歌。

[clearspace]

❖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容國@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