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阿里巴巴集團入股 S.M. Ent.

阿里巴巴集團、S.M. Entertainment

阿里巴巴集團入股 S.M.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11日宣布,中國最大電子商務線上交易平台阿里巴巴集團會以第三者配定有償增資的方式投資355億韓圜 (約9億8611萬元新台幣),成為 S.M. Entertainment 的股東,持有 S.M. Entertainment 4%的股份。

除此之外,S.M. Entertainment 也會與阿里巴巴集團合作,推展在中國內部的音樂產業及電子商務;未來,S.M. Entertainment 可以透過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 Alibaba Music Group,進行中國國內的線上音樂流通與行銷…等業務。

此次的合作,預計將加速 S.M. Entertainment 進軍中國的計劃與事業發展,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