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帝國之子 桐俊,生日快樂!

桐俊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1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忙內桐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桐俊 / Kim Dong Jun / 김동준
  • 生日:1992年2月11日
  • 身高:175cm
  • 體重:58kg
  • 學歷:漢城國立大學工商管理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桐俊個人檔案:金桐俊資料版

桐俊是 ZE:A 帝國之子的主唱、忙內,雖然他的練習生時期不長,但在出道後持續努力練習,讓大家看到他在唱歌與舞蹈方面的進步,還成為隊中的主唱。剛出道時,桐俊憑著出眾的運動才能而為人所熟悉,到現在也常能看到他出演《Dream Team》,在中韓、泰韓合作版中也都是固定成員,除此之外,桐俊也朝主持、藝能、綜藝等各方面發展。

過去一年,桐俊除了廣告代言、時尚畫報等活動外,就是集中在演技活動上,先後出演中韓合作網路劇、韓美合作電影等等,更在大邱國際音樂劇節中獲得新人獎,證明了他的實力,最近他時隔兩年回歸小螢幕出演《鄰家律師趙德浩》,令人期待他的表現。另外,桐俊在《真正男子漢》中展現出他私下堅強、忍耐力高的一面,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魅力!

最後,送上桐俊出演凱文主持的電台節目《Hot Beat》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ZE:A 官方 Twitter 向桐俊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桐俊,生日快樂!Dong Jun Happy Birthday!동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RIRANG RADIO @YouTube
圖片來源:ZE:A 帝國之子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