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羊年大事記:殞落之星

2016 羊年大事記 殞落之星

生命由生與死循環,有出生、就有死亡,今天要與大家來回顧羊年期間過世的藝人與藝人的家人,新聞回顧過後,讓我們一起祝願死者安息、生者平安。

*羊年大事記期間:2015年2月19日至2016年2月7日
*以 Kpopn 發表過的新聞為主,僅對最多人關注的前三名新聞詳述,其他以表格方式呈現 (依照時間排序)。

羊年大事記:運落之星 (So Jin)

BabyKARA 成員 SO JIN 自殺

曾在2014年參加 DSP Media 與 MBC Music 共同製作 KARA 新成員甄選節目《KARA Project》的 SO JIN,在韓國時間2015年2月24日 (二) 14:07 左右被發現倒在韓國大田大德區某洞公寓大樓的花圃當中,緊急送醫後依舊不治身亡。現場未發現遺書,警方推測 SO JIN 因憂鬱症自該棟大樓10樓跳樓自殺。(相關新聞)

羊年大事記:運落之星 (河智苑、田汰遂)

河智苑、田汰遂父親過世

演員河智苑與田汰遂的父親在韓國時間2016年1月2日 (六) 早上逝世,生前無疾病,壽終正寢。河智苑與田汰遂父親靈堂設於首爾誠模醫院,在2016年1月5日早上出殯。(相關新聞)

羊年大事記:運落之星 (Kang Doo Ri)

演員 Kang Doo Ri 自殺身亡

根據韓國媒體 MBN 的報導,曾為線上知名 BJ、演出《無理的前進》的演員 Kang Doo Ri 於韓國時間2015年12月14日 (一) 發生車禍身亡;但警方經過調查後在2015年12月16日 (三) 宣布 Kang Doo Ri 其實是自殺,而非 MBN 所報導的車禍身亡。(相關新聞)

 

日期

事件

2015/4/30

簡美妍父親因病過世

2015/6/14

朴信惠祖父因病過世

2015/6/17

演員鄭仁雅跳傘意外身亡

2015/7/4

演員韓景善 (金柱赫母親) 腦溢血身亡

2015/8/5

樂團 Broken Valentine 主唱 Van 意外身亡、歌手都恩英過世

2015/10/28

《Super Star-K》參賽者 Kim Hyun Ji 自殺身亡

2015/12/28

南寶拉弟弟過世

2016/1/21

成東日母親因病過世

 

來源:Kpopn 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