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秀英,生日快樂!

秀英

現在是韓國時間2月10日,也是少女時代 ─ 秀英的生日,先來看看她的小檔案吧:

  • 姓名:崔秀英 / Choi Soo Young / 최수영 / チェスヨン
  • 生日:1990年2月10日
  • 血型:O型
  • 對內職務:副主唱、主領舞、身高擔當
  • 家庭成員:奶奶、爸爸、媽媽、姐姐 (崔秀珍)
  • 宗教:基督教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幸運數字:08
  • 出道時間:
    • 2002年4月26日以 Route φ 在日本出道
    • 2007年8月5日以少女時代在韓國出道
  • 更多資料,請至「秀英資料版

2002年與高橋麻里奈組成雙人女團 Routeφ 在日本出道進行活動、累積演藝經驗的秀英,於2003年團體解散後重返 S.M. Entertainment 當練習生,經過多年的訓練,終於在2007年以少女時代成員身分出道至今,活躍各領域。

出道九年,已經多次擔任電視劇女主角的秀英,雖然2015年並無作品,加上她又從《深夜的 TV 演藝》下車,除了團體宣傳期外,於螢光幕見到她的機會少之又少。但還好,有著獨特時尚魅力與修長身材的秀英,經常拍攝雜誌畫報,並受邀出席時裝秀。

最後,讓我們欣賞秀英去年在《Running Man》讓大家印象深刻的談判片段,而大家也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區,或到秀英的 Instagram 寫下給她的生日祝福唷!也期待秀英今年能再次出演電視劇或挑戰電影!

秀英,生日快樂!Soo Young Happy Birthday수영,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 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