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普美:準備過年好辛苦,但好玩!

普美幫媽媽準備過年食物

A Pink 的普美替媽媽準備了過年要用的食物,表示雖然辛苦,不過很好玩!

農曆新春期間,許多藝人們也都回鄉與家人共度佳節,2月6日,A Pink 官方 Facebook 分享了一張普美與韓國傳統過年食物的照片,說:「我現在能了解媽媽的心了… 真的很辛苦,不過很好玩,應該能嫁了!這些看起來很棒,對嗎?各位,讓我們都幫忙媽媽吧… 」

從普美照片中的表情看起來… 普美對自己的成果很滿意呢!另外,A Pink 預計3月23日發行第五張日文單曲《Brand New Days》,一起期待吧!

來源:Apink@Facebook、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