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伯賢:劉在錫,我們夏天見吧!

劉在錫《無限挑戰》

伯賢作為 EXO 代表,在節目中約定與劉在錫 (劉在石) 於夏天合作。

6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中,因光熙投遞的「幸運信」而促成的劉在錫與 EXO 合作舞台,光熙為此而打電話給成員伯賢,在電話接通後,劉在錫先是為突然的合作提議而道歉,但伯賢卻馬上問說:「我們什麼時候合作呢?」。

鄭埻夏 (鄭俊河) 接過電話後問伯賢 EXO 什麼時候回歸,伯賢表示:「現在還不太清楚,但應該會在夏天吧,成員們透過報導看到消息後,大家都在問是不是真的會合作。」,透露 EXO 成員們對這次合作感到期待,最後伯賢說道:「我們夏天見吧!」,再次確認與劉在錫在夏天合作的計畫。

大家期待今年夏天看到 EXO 與劉在錫的合作舞台嗎?[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