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發片最多 (縮圖)

每年都有好多好多的作品等大家聽,到了新的一年,各位是不是很好奇去年一整年哪些藝人發行的作品最多呢?Kpopn 替大家整理出男團、女團、Solo、團體 solo 成員和 OST 歌曲發最多張的藝人,最後還特別介紹了《月刊尹鍾信》這項從2010年就開始持續至今的企劃專輯,一起來看看吧!

*以 Kpopn 有報導的作品為主。
*合作曲、每月固定發行的企劃歌曲、先行曲與改版專輯均不列入計算。

2015發片最多:男團

男團組

BIGBANG 與 Sweet Sorrow 在2015年都各自發了四張作品,BIGBANG 的是《M》《A》《D》《E》這四張一推出就造成轟動的作品;而走抒情風格的 Sweet Sorrow 發行了《Let’s Make Love》《阿峴洞》《Rain In Seoul》《2015 Winter Project [同行]》這四張,每一首歌曲都動人心弦。

2015發片最多:女團

女團組

今年女團組專輯發行最多的數量是『3』,一共七組女團都發了三張作品,大家今年在看音樂類節目的時候是不是也感受到滿滿的「Girl Power (女孩力)」呢?發行三張作品的團體與作品名稱列表如下:

2015發片最多:ZICO

團體 Solo 成員:Block. B 的 ZICO

2015年,Block. B 的 ZICO 發行了《Well Done (ft. Ja Mezz)》《Yes or No》《Boys And Girls》《Gallery》四張作品,而且還出任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 4》評審、與 SISTAR 的孝琳、EUREKA… 等藝人合作,並演唱了幾首原聲帶歌曲,是個經歷非常豐富的2015年喔!

2015發片最多:朴宰範

Solo 組:朴宰範

朴宰範在2015年一共發行了五張作品 ─ 四張單曲和一張正規專輯,並邀請到 LOGO、GRAY、Hoody… 等藝人合作,這五張作品分別是《MOMMAE》《My Last》《SOLO》《WORLDWIDE》《Sex Trip》。而朴宰範與 Simon D 攜手經營的公司 AOMG 今年也有不錯的成績。

2015發片最多:K.Will

OST 組:K.Will

2015年的 K.Will 雖然只發行了一張專輯,不過可是唱了不少原聲帶 (OST) 歌曲喔!有《心情好又溫暖》的《Thank U》《龍八夷》的《Come to Me》《Remember》的《Cold》,各自有著不一樣的風格與感情,非常棒喔!

2015發片最多特別介紹:尹鍾信

特別介紹:尹鍾信《月刊》企劃

另外要特別介紹尹鍾信的《月刊》企劃,這個企劃從20010年3月25日開始持續至今,如同雜誌般的概念,每個月至少發行一首歌並邀請不同世代、不同風格領域的藝人合作,像最新「一期」(2016年1月號) 是邀請到 Tablo 一起合作的《THE FIRST》,之前找過 Eddy Kim、HaHa & Skull、柳熙烈、WINNER 的姜勝允… 等眾多藝人合作,每一期都給聽眾不一樣的感受與驚喜。(點我去聽《月刊尹鐘信》)

—–

今年發行的作品真的好多,是個非常豐富的一年呢!讓我們也一起期許2016年過得更加精采、更多采多姿!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來源:Kpopn 資料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