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陽的後裔》首波正式預告

《太陽的後裔》預告

KBS 新水木劇《太陽的後裔》首波正式預告公開。

《太陽的後裔》製作組之前持續釋出多支不同的預告,讓觀眾們在開播前就感到非常期待,而 KBS 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波正式預告。公開的影像中,以宋仲基、宋慧喬的自我介紹作為開始,接著是新聞主播的「發生高達6.7級的強烈地震」的報導,並公開地震過後淒慘的場景,軍人與醫生的現場的模樣,展現出與之前的預告所沒有的緊張感。

製作組表示:「《太陽的後裔》講述在極限的情況下所發生的故事,透過克服這些苦痛來讓大家看到人類創造出奇蹟的瞬間,對觀眾來說是新的題材,還有新的趣味,希望讓觀眾們在2016年看到多樣化的故事。」

另外,《太陽的後裔》以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去年12月30日已完成拍攝,將在2月24日接檔《生意之神-客主2015》首播。[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KBS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