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孝敏將於三月回歸,與龍俊亨合作

孝敏 縮圖

T-ara 孝敏預計三月 SOLO 回歸,並會與國內外最炙手可熱的團隊合作!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近日向韓國媒體 Dispatch 表示:「孝敏的個人第二張專輯將會在下個月發行,目前已經完成歌曲的錄音,正在拍攝封面、概念照及 MV。」

接著又透露參與此專輯的團隊,專輯製作人由製作 SHINee《View》、EXO《Love Me Right》、Red Velvet《Dumb Dumb》、Beyonce《Hello》與 Justin Bieber《U Smile》的 Ryan Jhun 擔任;最重要的是,孝敏親自為專輯其中兩首歌曲譜曲,並由 BEAST 龍俊亨填詞。

至於 MV 導演則是曾為 G-Dragon、GD & T.O.P、李孝利、EPIK HIGH、ZICO、朴宰範與 LEESSANG 的 Gary 拍攝 MV 的李基伯 (이기백) 擔任。

如此華麗的陣容,是不是讓你對孝敏的專輯更期待了呢?一起靜待佳音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