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B 專輯登公信榜、iTunes 冠軍

BIGBANG

BIGBANG 在日本發行的全新專輯,於 Oricon (公信榜)、iTunes 綜合專輯榜登冠。

根據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公開的消息,BIGBANG 2月3日在日本發行的全新專輯《MADE SERIES》,於發行首日登上日本 Oricon 日榜的冠軍。不僅如此,還同時在日本 iTunes 綜合專輯榜占據一位寶座,亮眼的成績,認證 BIGBANG 在日本受歡迎的程度及高人氣。

另外,《MADE SERIES》當中收錄了 BIGBANG 2015年在韓國發行的《MADE》系列專輯8首歌曲《LOSER》、《BANG BANG BANG》、《If You》…等日文版音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