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 Cream 宣傳照:酉奈

AOA Cream 全新宣傳照公開。

由酉奈、惠晶、澯美組成的 AOA 子團體 AOA Cream,稍早透過 Naver Music 與 Naver Starcast 公開子團活動的相關宣傳照。

首先,在 Naver Music 公開的照片當中,穿著甜美、俏皮小洋裝的 AOA Cream,身旁圍繞著愛心、花瓣、星星等不同擁有浪漫涵義的元素,充滿奇幻、童趣氛圍的畫面,讓人不禁連想到兒時搜集的庫洛魔法卡,非常地有趣。

AOA Cream 宣傳照:惠晶

AOA Cream 宣傳照:澯美

而為了迎接新春年節的到來,AOA 也透過 Naver Starcast 公開她們穿著改良韓服,在鏡頭面前展現少女魅力的畫面,甜美、可愛的形象,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可點擊縮圖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另外,AOA Cream 的首張專輯將在2月12日發行,專輯主打歌名則確定為《I’m Jelly Baby (질투나요 베이비)》。

AOA Cream 新曲行程表

  • 2月2日:Secret Cream Teaser (已公開)
  • 2月3日:Sweet Cream Teaser (已公開)
  • 2月4日:3 Cream Flavors Teaser (已公開)
  • 2月5日:Transform Teaser (已公開)
  • 2月11日:MV 預告
  • 2月12日:完整版 MV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aver Music / Naver Star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