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猴年猴開心,福袋天天送!(已結束)

《猴年猴開心,福袋天天送》預告

農曆新年到了!Kpopn 與韓利塢準備了福袋要送給大家,而且天!天!送!是天天送喔!快~ 趕快去招集親朋好友、樓上樓下、左鄰右舍來參加吧!

今年的農曆春節活動《猴年猴開心,福袋天天送》從小年夜 (2/6、六) 開始到情人節 (2/14、日),每天有5份福袋,情人節當天還加碼到7份福袋,總共47份福袋都要送!給!你!內容有親簽專輯、海報、周邊、韓版雜誌、書籍… 超級豐富!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猴年猴開心,福袋天天送》活動資訊

每天晚上八點都會發表一篇活動文章,文章內會公布福袋內容,而非會員與會員的參加方式不同,來看看下面分析說明:

如果你不是 Kpopn 會員,需要在每天的活動文章下留言寫出你的猴年新希望+@1位朋友+留言讚數前2名 (最少要有20個讚) 即成為得獎者。得獎後,需在24小時內至 Kpopn FB 私訊回報你的資料,超過時間就視為放棄,名額就移給會員。

你是 Kpopn 會員的話,只要填表格就可以參加抽獎,有沒有超簡單?而且只要填一次就可以一路參加到情人節當天,視同有9次抽獎機會 (點我看如何成為會員)。會員另一個福利就是也可以用非會員的方式得到福袋!

最後,推一下我們的好夥伴韓利塢,任何韓星商品都可以跟他們訂購喔 >> 點我去韓利塢 FB

以上,過年記得吃飽、睡飽,也不要忘了要來試手氣唷!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