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Ju、Eun Ha、Su Jeong、DK...高中畢業

GFRIEND 的 Yu Ju 與 Eun Ha、Lovelyz 的 Su Jeong、SEVENTEEN 的 DK 等人在4日高中畢業。

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在4日早上舉辦畢業典禮,1997年生的 Yu Ju、Eun Ha、Su Jeong、DK、Oh My Girl 的 JiHo、DIA 恩真、參與《PRODUCE 101》的采妍,以及 SMROOKIES 的 JaeHyun 皆有出席。

其中 Su Jeong 與 DK 的所屬公司相關人員日前表示,他們在畢業典禮中獲學校頒發功勞獎,而 Yu Ju、Eun Ha 等人也有獲頒功勞獎。

畢業典禮當天,穿上校服的他們變回普通的學生,除了領取畢業證書、獎狀外,還忙於與朋友們聊天、相聚,畢業後他們會就讀大學同時兼顧學業與事業,或是以演藝活動為主。

而不僅 GFRIEND、Lovelyz、DIA 成員們到場祝賀畢業的成員們,現場也有眾多粉絲到場祝賀唷!

Yu Ju、Eun Ha 等人畢業典禮照片 (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TARNEWS
圖片來源:STARNEWS、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