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VIXX 日文專輯於公信榜奪冠

VIXX

VIXX 首張日文正規專輯《Depend on Me》1月27日發行,並在發行後於1月30日拿下了公信榜日榜的冠軍,在周榜上也是第四名喔!恭喜 VIXX!

《Depend on Me》一共收錄七首日文歌曲,包含了日文版的《Chained Up》、《Error》、《Love Letter》等知名主打歌,另外還收錄了四首韓文歌曲。

而 VIXX 自1月13日起就在日本進行宣傳,與東京、札幌、神戶、大阪… 等城市的粉絲見面。公司也在昨天 (2月2日) 於官方 Instagram 上分享了成員們站在廣告看板前的合照 (本文首圖) 分享這個好消息。

再次恭喜他們!

公信榜日榜奪冠

VIXX《Depend on Me》公信榜日榜冠軍

公信榜周榜第四名
VIXX《Depend on Me》公信榜周榜第四

來源:Soompi、Jellyfish Entertainment@Instagram (@jellyfish_stagram)、公信榜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