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D.O.談EXO將與劉在錫合作的心情

D.O.

D.O. 談 EXO 將與劉在錫 (劉在石) 合作的心情。

近期正在為電影《純情》宣傳的 EXO 成員 D.O.,於2日接受媒體的訪問,過程中,提到所屬團體 EXO 預計與「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合作表演的話題,D.O. 表示:「很榮幸。」

D.O. 說:「我覺得這很棒,能夠劉在錫前輩一起表演,真的很令人期待!想在 EXO 今年的新歌舞台,跟他一起表演,不然一起表演《Call Me Baby》也不錯,就像是之前《無限挑戰》後製的畫面一樣!」

D.O. 更開玩笑地說:「而且,劉在錫前輩舞跳得很好,我想他可以負責 KAI 的部分!」

另外,劉在錫因光熙在《無限挑戰》當中,完成「幸運信」的任務,因此必須完成光熙在信中寫下的內容 ─ 與 EXO 一起表演!(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DongA.co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