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 Cream「Transform teaser」

AOA Cream「Transform」預告公開。

由酉奈、惠晶、澯美組成的 AOA 子團體 AOA Cream,5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名為「Transform Teaser」的預告影片。

影片當中,穿著迷你洋裝的 AOA Cream,變身成為少女戰士,拿著各自的道具依序變身出場,活潑、俏皮的背景音樂搭配華麗、絢爛的畫面,完美的結合,讓人聯想到許多卡通動畫的場景,非常有趣。

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另外,AOA Cream 的首張專輯將在2月12日發行,專輯主打歌名則確定為《I’m Jelly Baby (질투나요 베이비)》。

AOA Cream 新曲行程表

  • 2月2日:Secret Cream Teaser (已公開)
  • 2月3日:Sweet Cream Teaser (已公開)
  • 2月4日:3 Cream Flavors Teaser (已公開)
  • 2月5日:Transform Teaser (已公開)
  • 2月11日:MV 預告
  • 2月12日:完整版 MV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OA (에이오에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